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着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 2017-10-30    访问次数: 27

    10月27日上午,副校长陆锦冲组织国资处、基建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白云校区、后勤公司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陆锦冲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十分丰富,思想十分深刻。报告用“四个重要的判断”,回答了“五个重大战略问题”,即我们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这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今后一段时间,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髓,按照新要求制定新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步入新时代,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服务广大师生,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陆锦冲强调,大家要谨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的要求,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不忘“一岗双责”;坚持高线,严守底线,加强学习, 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抓安全、抓质量,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规范做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洁身自好,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通讯员/霍轶 编辑/庄媛)

Copyright © Changzhou University     E-mail: master@cczu.edu.cn
苏ICP备05070686号   公安备案号: 32041202001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