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州大学获2019年度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项目

党委宣传部 郁涛 / 文发布时间:2020-04-08

  近日,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对2019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项目进行了表彰,常州大学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探索》获2019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优秀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常州大学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赓续红色基因为主线,依托“十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科学研究与红色文化育人工作,在红色文化传承、文明校园创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凝炼常大特色,打造常大品牌。深入推进“15551”思政课程综合改革,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其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方面的阵地作用。将以红色文化为主线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贯穿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全过程,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探索优化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体多元化培育路径。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