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学习

宣传部 庄媛 文/摄发布时间:2020-06-1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6月16日下午,宣传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杨琳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琳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常州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等内容。

杨琳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杨琳强调,宣传部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舆论引导,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真正学通弄懂做实,实现同频共振、同部署、同落实和同考核。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