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专题研讨“十四五”文化建设规划工作

宣传部 庄媛 文/摄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我校在白云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文化建设研讨推进会,专题研讨“十四五”文化建设规划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会议。文化建设专项规划编制组及大学文化建设专班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宣传部部长杨琳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内涵、白云校区的历史记忆和文化基因如何传承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邱正祥指出,“十四五”时期要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常州大学文化建设要秉承江南文化、常州地方文化特征,融入改革开放文化元素、石油石化行业基因,立足学校办学实际,凝练特色,统筹规划。他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广泛听取校友和师生意见,传承和创新白云校区文化精髓,凝练文化建设内涵,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和文化引领功能,着力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白云校区小花园、图书馆、文化长廊等地。(通讯员/庄媛 审核/杨琳 编辑/庄媛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