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研讨推进会

宣传部 孙悦 文/摄发布时间:2020-11-05

114日上午,“十四五”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研讨推进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十四五”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规划编制组成员,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红色文化育人)专班成员,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和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十四五”期间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思路、意见和建议,并就可能会遇到的困难、难点等进行了重点研讨。


戴国洪在讲话中指出,相关单位要细致谋划好、落实好未来五年的思想政治工作: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常州大学“大思政”工作体系;聚焦“三全育人”工作实效,抓好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着力凝练育人特色,融合创新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还就进一步落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掌握国家方针政策;二要掌握校情,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成效;三要开展调研,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四要同心协力,加强各部门、学院协同推进;五要注重衔接,分规划和总规划要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相吻合;六要统筹协调,注重与党建及大学文化分规划相协调。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