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传部 孙悦 文/摄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常州行政学院副院长、常州市委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定新应邀作学习辅导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陈群主持学习活动。

王定新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展示新蓝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说起,介绍了全会的主要成果,从突出亮点、逻辑主线、内容要点、核心要义等方面,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群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同心同德,乘势而上,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