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多件新闻作品喜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奖、中国石油新闻奖和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新闻中心 刘博/文发布时间:2022-01-06

日前,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奖、中国石油新闻奖和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共15件作品获奖。


我校共有三件作品获中国石油新闻奖。其中,包海霞老师撰写的《一名常大学子的自我修养:向世界发声 为祖国加油》《常州大学为培养领军型人才开“配方”》分获消息类二等奖和通讯类二等奖,包海霞、朱轮老师联合报道的《助农保供稳民心 大数据“护航”市民菜篮子》获消息类三等奖。


我校共有两件作品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奖。其中,包海霞、刘博老师联合报道的《常州大学:百幅艺术创作展现“信仰之美”》获消息类三等奖,庄媛老师摄影作品《信仰》获摄影类三等奖。常州大学获评“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我校共有十件作品获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其中,包海霞、朱轮老师联合报道的《助农保供稳民心 大数据“护航”市民菜篮子》获消息类一等奖,邵小晗老师摄影作品《为了明天》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庄媛老师摄影作品《拼盘菜、半份菜成首选 常州大学引领“舌尖节约”新风尚》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郝玲同学撰写的《泱泱华夏 戮力同心》获文学类二等奖,包海霞老师撰写的《一名常大学子的自我修养:向世界发声 为祖国加油》获消息类三等奖,马继迁老师撰写的《推动扶贫与扶志、扶智深度融合》获言论类三等奖,王颖老师撰写的《我的“白云老校区”》获文学类三等奖,张茹、庄媛、包海霞、蒋佩津、蔡成颖师生联合报道的《振奋!<夺冠>中的“铁姑娘”来自常州大学!》获新媒体类二等奖,庄媛、周江海、张茹、杨旸、隋环旭师生联合报道的《大型“真香”现场|这期常大美食太太太诱人,慎点!!》获新媒体类二等奖,徐寅、包海霞、张茹、蒋佩津、汪怡彤师生联合报道的《看!“学霸班级”“学霸宿舍”……常大学子的奋斗故事》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主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大局,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通讯员/刘博 审核/杨琳 编辑/张茹)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