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喜获“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集体”

党委宣传部 徐寅/文发布时间:2022-03-07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的通报》。省教育厅新闻办结合各单位年度厅属媒体内容保障得分和综合评价情况,对5个设区市教育局、20所本科院校和20所高职(专科)院校予以表扬。我校被表彰为2021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至此,我校已连续9年获此殊荣。常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对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2021年度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评估,我校被表彰为“2020-2021年度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集体”。至此,我校已连续8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主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拓展宣传阵地,汇聚宣传合力,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反映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文化保证。(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