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宣传部 徐寅/文发布时间:2022-03-21

3月20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主持。


会上,杨琳传达了3月1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常州大学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1-6号)。杨琳指出,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强化担当意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不折不扣地配合做好每日健康打卡、进校备案登记、个人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全面做好防疫科普知识宣传,抗疫先进典型报道,突发舆情监测处置等各项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纷纷表示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大家还就下一阶段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