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部 徐寅 文/摄发布时间:2022-04-06

4月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主持。


会上,杨琳传达了4月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常州大学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号)。杨琳指出,在本部门3月20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再次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也是为了进一步科学谋划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开展。她强调,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摒弃“歇一歇、缓一缓”的麻痹大意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树牢规矩意识,遵规守纪,严格服从学校管理规定,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做好自律,坚持家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非必要不离常”,减少不必要出行,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树立“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全局思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本部门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开展“两不误”。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大家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宣传报道、突发舆情监测处置、新媒体抗疫宣传作品策划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就下一阶段部门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