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再获“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党委宣传部 徐寅/文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常州大学再次获得“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这是在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发布《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一步明确文明校园创建任务以来,我校连续两次获该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常州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文明校园创建走深走实。


常州大学始终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围绕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在六个“有”上做文章,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形成了全校上下齐抓共管促创建的良好格局,做到思想道德建设“有实招”、领导班子建设“有抓手”、师德师风建设“有力度”、校园文化建设“有内涵”、优美环境建设“有成效”、活动阵地建设“有活力”。通过建立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体制机制,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新思想学思践悟不断深化、教书育人好生态持续巩固,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宣传思想文化保障。(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