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党委宣传部 孙悦/文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陈群主持专题学习。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内容。


陈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是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报效祖国的充分肯定,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大家指明了前进方向,学校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各学院留学归国青年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作出周密部署安排,组织广大师生系统学习,特别是青年教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


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爱国之情与爱国之行并进,将心系“国家事”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并重,将肩抗“国家责”纳入人才建设目标;坚持国际视野与中国情怀并举,将讲好“中国故事”汇入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孙悦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