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常州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


二、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全校学生群体。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全校教师群体。


三、作品征集


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原创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方案详见附件1),“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方案详见附件2)。所有作品须为 2021 年4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四、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申报人应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材料严禁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报送资格,并通报学校党委。


五、作品提交方式


1.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填写《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汇总表》(表格详见附件1),附申报作品电子版上报。


2.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


填写《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信息表》和《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表格详见附件2),附申报作品电子版上报。所有类型申报作品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必要的推荐辅助材料(主要指佐证作品影响力的材料,包括转发及引用率、领导批示、成果鉴定、专家推荐信等)。


3. 请各部门、各学院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作品电子版和申报材料发送到邮箱xcb@cczu.edu.cn,文件夹和邮件均命名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部门(学院)名称”或“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部门(学院)名称”,联系人:孙悦,联系电话:86330039。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人文社科处  团委


2022年6月6日

附件1: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docx

附件2: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docx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