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举办“奋进二十年 卓越再启航——我心中的科教城”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各部门、各学院:

现将中共常州市科教城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奋进二十年 卓越再启航——我心中的科教城”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参赛征文作品以电子稿文件形式,按学院/部门+姓名+文章标题规范命名于202272日前报送邮箱xcb@cczu.edu.cn,稿件末尾须标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

2022620

 

关于举办“奋进二十年 卓越再启航——我心中的科教城”征文活动的通知

有关单位

2022年,是科教城成立2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园区发展历程,讲好科教城故事,总结宝贵经验,展现担当作为,激发园区上下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常州打造长三角创新中轴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创新核能,经研究,决定举办主题征文活动,现向园区各界征文:

一、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科教城成立20周年这一主线,以“奋进二十年 卓越再启航——我心中的科教城”为主题,以“个人”与“科教城”的关系为视角,结合教学科研实践、创新创业经历、工作生活变化、高教环境和科创生态变迁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通过回顾成长历程,分享创业的甘辛与喜悦,从中获取感悟;通过展望未来发展,畅想描绘心中的科教城,助力科教城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二、征文对象

       科教城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各高校教师、学生,入驻园区的科研机构、科创企业科技工作者,海外归国创业人才以及20年来见证科教城发展的建设者和参与者等。

三、征文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文学性、艺术性、思想性。

2.征文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欢迎结合文字配发原创照片(包括老照片)。

3.本次活动将对来稿进行综合评比,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择优汇编成册、交流收藏。

4.参与本次征文活动的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五、投稿方式

     征文作品可直接投稿,也可由单位收集转交,电子稿文件按“单位+姓名+文章标题”规范命名,稿件末尾须标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86339345,邮箱:czkjchr@126.com。

 

中共常州市科教城工作委员会

2022年531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