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开展“发现科教城之美”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各部门、各学院:

现将中共常州市科教城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发现科教城之美”摄影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参赛。参赛作品按学院/部门+姓名+作品标题规范命名于2022725日前报送至邮箱xcb@cczu.edu.cn,作品请注明发现科教城之美和作者姓名、手机号码、作品文字说明等信息。

 

党委宣传部

2022620

 

关于组织开展“发现科教城之美”摄影大赛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入驻机构:

为培育科教城特色文化内涵,展示园区上下积极进取、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扎根科教城的炽热情怀,凝聚起奋力推动“五区六高地”建设的强大正能量,以昂扬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科教城建城20周年,经研究决定,举办“发现科教城之美”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所有入驻机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均可参加。

二、作品内容

本次大赛以“发现科教城之美”“聚焦创新之核”为主题,旨在通过由视觉语言,直观、生动、立体地展现科教城将创新发展优势转化为常州在长三角城市群中鲜明标识,奋力推动“五区六高地”建设,充分发挥“创新之核”辐射带动作用的创新之美;全力当好园区高等教育提档升级的“园丁”、共同成长的“合伙人”、贴心服务的“店小二”,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科教城篇章”的产学研之美;围绕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目标,加快提升产出能力和供给质量的环境之美;按照“城在园林中、花园在城中”的总体要求,有序推进“美丽科教城2.0”建设的人文之美。

三、活动安排

征集:202261日——85

统计:20228月中旬

评审:20228月下旬

四、奖项设置

摄影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入围奖若干。

五、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主题突出、构思巧妙、富有创意、健康向上,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单幅图片作品请提交JPG格式文件,参赛图片原片1000万像素以上(建议RAW格式,以便制作高精度展品),可适当后期处理,但不得进行合成、添加、删减元素等大幅度改变原片像素的调整(全景照片除外)。组图作品需3张以上,并在满足单幅作品要求基础上,注明顺序并有必要文字说明。

同时,为兼顾四季美景,原则上近年来,在科教城范围内拍摄的美景和人文活动作品均可参赛;能反映科教城发展变化的历史照片也在征集范围。

参赛者应保留参赛作品原始文件,获奖作品将由主办方及评审委员会调取原片(数码原始照片),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六、参赛通道

作品请打包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kancz@qq.com;(提交参赛作品请注明“发现科教城之美”和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码、作品文字说明等信息。)

七、版权细则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参赛者认同大赛所有上传作品将可能被放置到互联网展示,或刊载于报、期刊、电视、户外广告以及评选、推广活动的相关材料中。参赛者作品提交上传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与摄影大赛及常州城市公益宣传的免费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

八、联系方式

“发现科教城之美”摄影大赛通联地址:常州天宁区和平中路413号报业传媒大厦A座常州日报社视觉中心606室。

联系人:潘阳

电话:0519-88066088

大赛进展及最新情况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www.yhpk.cn

 

中共常州市科教城工作委员会

2022531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