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宣传部 徐寅/文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本单位近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研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单位的交流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国洪指出,意识形态是我们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切实按照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实效,形成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节点,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内容安全底线、网络安全底线、阵地管理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不断增强理论宣传的穿透力和覆盖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