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

关于做好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的规范管理工作,促进课题负责人高质量完成课题项目,多出优秀成果,根据《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就做好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的课题。

(二)中期检查要求

根据《管理办法》,填写《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中期检查表》,对目前课题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后续研究计划进行汇报。

二、课题结项工作安排

(一)课题结项范围

2020年及2020年以前立项的课题。

2021年立项且已完成课题研究的可以申请办理提前结项。

(二)课题结项要求

根据《管理办法》,填写《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结题表》,提供相关研究成果的佐证材料复印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结项总结。

(三)延期结项申请

根据《管理办法》,立项课题在规定期限内未完成相关研究任务的,需每年填写《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延期申请表》,注明延期原因、目前研究进展情况、下一阶段研究工作计划。

三、工作要求

请于10月13日之前将纸质中期检查表(一份)、结题表相关材料(三份)、延期申请表(一份)送到党委宣传部孙悦老师(文正楼414)处,电子稿发到宣传部邮箱xcb@ccz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6日

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中期检查表.doc

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延期申请表.doc

常州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结题表.doc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