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党委常委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宣传部 徐寅/文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2-10-10

10月8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党委常委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委常委、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群主持。


陈群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扛起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他强调,结合实地督导,要一抓到底落实整改,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相关单位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把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指标体系一条条研究落实,抓实抓细涉及意识形态的各项工作,形成铸魂育人的良好氛围;要抓住关键守牢底线,持续关注涉及意识形态安全的重点倾向、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时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意识形态安全专项检查实地督导意见反馈。(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发布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