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多件新闻作品喜获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宣传部 刘博/文发布时间:2023-02-24

日前,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共8件作品获奖。其中,庄媛老师摄影作品《常州大学原创红色音乐剧<白云溪上>》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叶俊峰同学撰写的《阿嬷的青团》获文学类一等奖,刘博老师摄影作品《常大师生以百幅艺术创作展现“信仰之美”》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包海霞老师撰写的《常州大学原创红色音乐剧《白云溪上》重现“常州三杰”生命印记》获消息类三等奖,张精华、庄媛老师联合报道的《常州大学:线上线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动起来”》获消息类三等奖,包海霞、杨柳青老师联合报道的《以青年视角记录乡村振兴故事》获通讯类三等奖,王颖老师撰写的《小时候的那个年啊》获文学类三等奖,张茹、邢茜茜、田宇捷、朱国俊师生联合报道的《在常大,真的不好“瘦”》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主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聚焦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努力打造校园媒体矩阵,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