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宣传部 温丽馨/文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本单位近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研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单位的交流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海燕强调,各单位要树立危机意识,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局面,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树立学习意识,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和环境思政建设中及时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推动其“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树立问题意识,不断补齐意识形态工作的薄弱环节,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重大活动的审批及过程加强管理,开展心理健康及生命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深入自查自纠,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