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工会小组开展“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交流活动

宣传部 温丽馨/文 徐寅/摄 发布时间:2023-03-15

三月伊始,春暖花开。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宣传部工会小组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交流活动。


全体女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主题片《申纪兰的提案》,主题片通过生动的画面讲述了巾帼英雄申纪兰从1946年出嫁到1954年当选第一届人大代表期间的人生岁月,还原了她带领西沟村妇女参与劳动、争取权益的故事。她倡导并推动了“男女同工同酬”写入宪法,为争取男女平等做出巨大贡献。


此次活动引导工会小组女教职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巾帼力量,彰显新时代女性之美,激发她们爱国、爱校、爱岗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向时代楷模学习,从中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