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多件新闻作品喜获中国石油新闻奖

盛熠/文发布时间:2023-03-17

日前,中国石油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共4件作品获奖。包海霞老师撰写的《常州大学原创红色音乐剧《白云溪上》重现“常州三杰”生命印记》、张精华和庄媛老师联合报道的《常州大学:线上线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动起来”》获消息类二等奖,包海霞老师和杨柳青同学联合报道的《常大学子足迹遍布12个省份、50多个乡村、187户农民:以青年视角记录乡村振兴故事》、徐寅和刘博老师联合撰写的《发力关键核心技术,常州大学与中国石油成立创新联合体》获通讯类三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宣传部新闻中心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主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大局,努力打造校园媒体矩阵,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突破,在各级各类评比中屡获殊荣。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