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党委常委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党委宣传部 徐寅/文 张燕/摄发布时间:2023-03-21

320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党委常委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委常委、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群主持会议

 

陈群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驰而不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他强调,要念好“紧箍咒”,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牢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打好“组合拳”,措施上高效有力排查风险隐患,主动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的总体战,力争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筑牢“防火墙”,责任上全面压实阵地管理要求,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住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研究了学校工作方案。(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