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来校交流

宣传部 庄媛 文/摄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19日,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白泽朴,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许立俊肯定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以及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

 

杨琳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从聚焦思想引领、做好“信”字文章,聚焦创新引领、做好“新”字文章,聚焦舆论引领、做好“行”字文章,聚焦文化引领、做好“兴”字文章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常州大学近年来在宣传思想文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白泽朴介绍了常州大学统战工作有关情况。

 

双方围绕理论学习巡学旁听、师生宣传队伍建设、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管理、统战工作考核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