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宣传部 温丽馨/文 张茹/摄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群主持会议。


按照读书班和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会议聚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选取了其中部分篇章进行了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领学。


陈群强调,要多读、多思、多悟,学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德、立身、立人,学出奋发进取的觉悟境界,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在读书学习中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对照、着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引领和带动全校形成积极加强学习、积极改进作风的良好氛围;要笃学、笃信、笃行,学出谋事成事的过硬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提高调查研究本领、履行本职岗位职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牢固树立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理念,切实打通科学理论进入思想、进入工作的难点堵点,把深化学习和见诸行动、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相统一,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