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宣传部 温丽馨/文 张茹/摄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群主持会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等教育相关内容以及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相关党的知识进行了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领学。


陈群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主要求,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力戒形式主义,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怀着真心学、扑下身子干、拿出镜子照。他强调,要以“严”为尺锤炼党性修养,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立身标尺,深刻认知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时刻以好的作风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学习;要以“实”为效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进行精读、深读、研读,在学习中汲取营养,达到学而有效增长智慧、学而有悟升华思想、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的效果;要坚持大兴调查研究,把做实功、求实效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多到现场看、多见具体事、多听师生说,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