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赴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部 庄媛 文/摄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宣传党支部赴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党支部与结对教师党支部党员、结对青年教师共同参与学习活动。


在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党员们参观了“年少饱读立大志、笃行马列明大德、不负韶华成大才、峥嵘岁月担大任”等篇章,从常州三杰在革命路上的点滴成长中领悟三杰精神的内核,回顾百年前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奋斗故事。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张太雷故居及张太雷纪念馆,通过展陈的照片、手迹、影像资料,深情缅怀张太雷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感悟他用鲜血和生命诠释“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初心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保持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在业务工作和教学实践中更好地帮助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