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宣传部 温丽馨/文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著作开展集中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进行了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领学。


 徐守坤强调,要在大兴调查研究中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既要“身入”,更要“心到”,深入师生一线,瞄准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练好自我革命“基本功”,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敢于深入调查研究,在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不惧在改革发展中“硬碰硬”。在调查研究中不仅要有重点、有方法,更要“研”有深度、“究”有成果,形成施策闭环,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形成举措,解决问题,凝聚共识。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