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思想政治工作

宣传部 张燕/文 盛熠/摄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讨思想政治工作。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办、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守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部署。


徐守坤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位谋划,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凸显学校特色,不断创新发展,高水平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引育并举,按要求配齐建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持续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集聚资源高标准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服务大局,全方位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通过一院一策,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工作体系,选树一批课程思政的示范教师、示范课程、示范基地,发挥“标杆”作用,凝聚育人合力,高质量搭建大思政育人体系。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