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22

12月1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巡学旁听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志华主持学习会。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徐守坤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在推进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期,应用技术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聚焦组织建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化学院“十四五”规划,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以学生发展成长为中心,构建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遵循高等教育基本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知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徐守坤总结点评


袁志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袁志华表示,学院党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年度各项工作中,结合学校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着眼项目优化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建设具有常州大学鲜明特色的专本贯通项目。

袁志华发言


薛冰表示,学院要建设“产业引领、需求导向、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体系,以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常州大学本科教育改革,建设全课程、全过程、全方位、全员思想政治育人体系。

薛冰发言


华德仁表示,学院师生要围绕学院“121”党建特色,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合作院校对接,增进师生间交流。

华德仁发言


张黎表示,学院要以产业升级对人力资源的需求引领专本贯通合作项目专业设置,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开发教学资源,开展教学研究,构建专本贯通师资队伍协同机制。(通讯员/方姗姗 审核/袁志华 编辑/张茹)

张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