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2-31

12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作宣讲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聆听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陈群介绍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今后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权威解读。报告脉络清晰、内容深刻,对于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领学促学作用。

陈群作报告


蒋军成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发挥好校园新闻舆论媒体作用,营造浓郁的宣传教育氛围,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通讯员/张燕 审核/杨琳 编辑/张茹)


蒋军成主持报告会